李卿竹

產量少的同人寫手-卿竹

《喔嗨呦,这里是阴阳公寓》1

大天狗站在外头,看着这个看起来有些破旧的公寓,叹了口气。

「唉,要不是我没钱,公司又离这里比较近,否则,我绝对不会选这里」

现在的妖怪还要赚钱养家(?)真辛苦。

他又叹了口气。

门上方大大的招牌『阴阳公寓』看起来都快掉下来了。

他将视线返回大门,发现了一个男人正对着他大力挥手。

—那个人应该就是房东吧

他这样想着。

大天狗迈步走向他。

「我的天啊,我寮第一个SSR住进来啦,虽然不是抽进来的就是了...」

后面的话,男人说的有些小声。

「什么?」

大天狗歪头问。

「不不不什么都没有!欢迎您来我们阴阳公寓!」

男人高兴的拉着大天狗的手甩阿甩。

「我叫安倍晴明,是这里的房东」

「你好,晴明大人」

「其实你可以直接叫我晴明...」

「我觉得这样比较尊敬」

「好吧,那么我就带你先逛逛我们公寓吧」

晴明说完就要领着大天狗进去。

这时,大天狗发出了个疑问。

「请问……招牌那么旧了……不换吗?」

他指着门上方的招牌。

晴明突然沉住声。

「这间公寓...…是同样身为阴阳师的我老爸留下的...…他临终前……告诉我要blablabla所以blablabla然后blablabla...…」

「原来是这样啊……那还是别换了……」

大天狗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走吧,带你去参观」

走在前头的晴明偷笑,刚刚的话只有前面是对的,后面……当然是掰出来的!只是因为沒經费罷了。

某人觉得自己聪明又机智呢。

「啊对了,我在这个公寓设了结界,你可以不必把翅膀收……」

「啊!阿爸你回来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