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卿竹

產量少的同人寫手-卿竹

妖狐自戲 練習

小生乃妖狐,此生一直尋找著小生的那位''命定之人''

櫻花飄落,桃花悄然的混入了櫻花中,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象。

小生對美麗的事物都感到興趣,都想收藏。

『阿,美麗的小姊姊,你願意與小生共赴終生嗎』

哈,真美呢,又一個美麗的小姊姊成為小生的標本了。

但她不是,她不是小生的命定之人。

哎呀,前面又有一個小姊姊呢。

她會不會就是小生的命定之人?

『這位美麗的小姊姊,小生有幸邀請你一同去看煙花大會嗎?』

少女嬌羞的望了小生一眼,點了點頭。

『住手吧,妖狐,不要再殺人了』

突然,一個銀白色頭髮的男人出現。

為甚麼?美麗的事物就要將它永遠保存,不是嗎?

尤其是恐懼的表情,小生真是愛得無法自拔。

『妖...妖怪啊』

少女驚恐的表情,真想讓小生把這一刻完美的保存下來呢。

『孩子,快回家去』

男人對少女命令道。

少女慌張地跑開了。

男人佈下了結界。

『陰陽師?』

『我是安倍晴明,平安京的陰陽師』

『那麼陰陽師大人,你打壞了小生的好事,該怎麼賠呢』

我打開摺扇,遮住了唇。

『打個賭,怎麼樣,和我打一場,你贏了,我便不再管你的事』

『相反的,你輸了,你就來當我的式神』

『有何不可?』

啊,這些都是回憶了呢。

也多虧了那次煙花大會,才讓小生來到這個溫暖的陰陽寮。

「妖狐大人,要開飯了哦」

旁邊的瑩草喚了喚坐在櫻花樹下回憶中的我。

「啊啊是嗎,謝謝小姊姊」

「快點哦,大家都等著你呢」

「好的好的」

我輕笑。

邁步走向那個吵鬧,卻又帶給我許多歡樂的地方。

评论

热度(1)